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1:09:3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出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2年没更新了~~期中很多的心情在首首歌曲中飘过。。工作终于换了,但不顺利~~ 很多的问题正在发生中~~解不解决我竟然没有决定的权利,但是我还是有必要去烦恼~~你说,乐最重要~~这我当然明了~~因为这句话平时都是我在劝朋友的啊~~~ 呵呵~~ 反正用不来劝自己就是了~~~~

    有很多的心事不知道向谁说好~~有谁会停下脚步当我的听众呢?我一直在人海中默默寻找,想起david tao的angel,“一个人在人海漂,说话的人找不到。谁为我扬起那帆,远远离开这黑潮”~~~ 这首歌也许能承托这一刻的心情吧~~ 想找个伴的心情会莫名生起,也许是这个原因吧~~

    为什么会苦,因为记忆总是容易记得不开心的事情吧。。。而快乐的事情却容易埋起来,无声无息,在朋友的聚会中才会想起,分享对吧?而当一个人时,没有人说话的时候,会想起的,当然是不开心的事情,你赞成吗?

  

台長: 安贞焕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