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7:05: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七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獲得財富的路上
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
也可以幫助別人


我在找到相配的伴侶的路上
學習愛人與被愛
我一定能找到與我這道料理最相配最對味的葡萄酒


我在達成身體健康的路上
擁有適當的體重和體態
讓自己有體力去做各項嘗試
包含工作與生活


我在靈性成長的路上
透過禪坐和靜思讓真實的自己浮現
讓自己用平靜感恩的心
處理生活的人事物


我在獲取知識轉化為智慧的路上
幫助學生與我認識的人
釐清事情 更認識自己


我在學習塔羅的路上
以塔羅幫助自己靈性成長
幫助他人看清事情問題面


我在擁有圓滿適當的人際關係路上
認識新朋友 拓展新生活
與父母弟妹關係良好

台長: 千陽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言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我得到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