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7:35: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才剛打完那一篇
我們就開始msn
問他是不是玩玩的
他又說不是
可是重要的那句話
怎麼逼他就是不肯說
後來msn中毒.....(我的新電腦啊T。T...你才來一個禮拜我就讓你中毒了...)
傳massage:
me→我喜歡你,如果你只是想玩我們就此打住
him→我從不玩什麼,認識我這麼久,你應該知道,我知道我不能保證些
什麼,我能保證的跟我一起你是快樂的。
me→我只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就夠了
him→傻妞,這還需要問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是的,我喜歡
me→因為你都不講啊我只好一直猜T^T
我拖了這麼久才敢講,心情起伏很大內
him→以後叫你傻妞好了,簡簡單單的東西弄的這麼複雜><
me→明明就你都不表態>3<
早知道就早幾年講了 p.s:剛才很舒服哦~
him→呵呵~我也很陶醉

嗯...我果然遇到不明不白的情況時會變呆
心情很high
我今天六點半就醒了(昨天二點多才睡著......)
跟昨天上班一樣
一直心跳很快
一直在想他

ps:我可以認真嗎...........

ps2:還是先把現在的情況搞好
不喜歡三人行

台長: 有個月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