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2:47:3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膠囊裡的按摩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我是在高倒屋的按摩椅展示場看到這台新上市的腳底按摩器的。這機器主要是兩只經過設計的滾輪,轉動後可以模擬出精巧的捏揉動作。

真神奇啊。在小姐的勸服下,把踩了一整天高跟鞋的腳掌,伸入這辛勤工作的機器裡。

瞬間。擬人的貼心按摩很快就讓我瓦解了。原來要舒服可以不必拜託別人哪。

神魂顛倒。噢。妳剛剛說這個多少錢?

一萬兩千八。小姐面不改色地繼續鼓動著。腳底的反射神經牽動著全身的健康啦。附贈全身穴位相對位置圖啦。保證使用好幾年啦。

這數字很快就讓我清醒了。

雖然我拉拉雜雜不需要的化妝品加起來恐怕也有這個價錢。也有心想好好善待我整天不得休息(穿高跟鞋)的雙腳。可是,要是你,這樣一筆錢買得下去嗎?

我穿好鞋子,謝謝小姐的解說。離去。

全身輕飄飄的。多半是因為按摩的關係。

--

怎麼會突然對腳底按摩有興趣呢?森覺得奇怪。

這種老太婆般的喜好要解說總倍感屈辱。不如就直接帶過來試試。

才幾分鐘的按摩後,森就雙眼迷濛了。奇怪。我怎麼突然睏了呢。這機器真邪門啊。

看來他恐怕比我還要心動。只可惜森比我更窮。

我們努力地想不能買的理由。比方。誰知道我們會不會三分鐘熱度就遺忘了這台機器呢。

也許就像是渡假俱樂部會員般,花錢買煩惱。只是個華而不實的夢想,趁早打消的好。這樣安慰自己。

--

不過。

貧窮的人畢竟也有夢想的權利,最後我們不經意地發現一台仿冒品。不論是機器外型,賣場的擺設,或是售貨員的訓練,都沒有正牌那樣的氣派與專業。

至於按摩能力,百分之八十罷?大致上的要點都抓到了。就是少了一點細緻。

扣掉抵用券和小姐給的折扣。價錢近乎只要三分之一了。

那還有什麼好疑慮的呢。就算是它的按摩比較遜。如果我們擔心花錢買經驗,至少我們買到了比較便宜的教訓。何況,這機器就差了那麼一點點而已啊。

橫下心買了。

一不做二不休。另外也買了減壓枕,最近喜歡那種結實的柔軟。

--

使用的情形如何呢?

目前與這機器仍然在蜜月期。把腳放到這台替代品上時,我們已經感到滿足,不再追憶著那台我們配不上的正牌貨。

這個週末。我終於把訂閱的美麗佳人雜誌看完。是跟Kiehl’s的玫瑰水一起便宜訂購的。我發現這種雜誌如果不是在美容院弄頭髮,很難專心地把她一次看完。

這個月我沒有拖拉。哈哈。

總之。這個月份有個專題是關於時空膠囊。我把其中一位女性建築師的想法念給正在餐廳做報告的森聽。她打算把她的作品放進膠囊裡。

哼。是說潭南國小嗎。她有這麼喜歡嗎。

我的話。他親愛地拍拍我們新買的機器。我要把腳底按摩器放進去。

台長: 六月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