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6 20:54:1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2020雜記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過無數次的密碼!終於讓我登入了,不常使用的網誌總是會發生這種笨蛋事......

越來越能享受現在的生活,買了第二間房之後,壓力讓我少掉很多出外縣市當消費者的機會!但無形中也是逼自己存錢,是吧...ㄜ。應該是啦
反正不繳房貸我也是買車或買其他興趣愛用的開開去,不如樂當一個頂客族吧,被家人罵翻!但生活品質不顧只顧小孩我應該是不太ok,因為太太幾乎不定時上班💼 碰面機會都在週末假日,所以三餐自然而然就是我包了,讓我的廚藝突飛猛進啊! 只是想當老爺的夢想....終究只是夢而已! 還好她也不挑食,捧場捧場!

貸款再撐一年就繳完了,迷迷糊糊的,捨棄很多才完成,其實婚後理財也很重要,只是我想偷存私房錢買東西,但太太也是每月支出多,看了又心軟了,踏馬的都沒辦法存...買東西都是叫我去超商取貨付款,可是小姐啊,每次都不給我錢....這是當先生的作用嗎?
發個牢騷完畢⋯⋯生活開心就好😂

台長: 海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