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8:16: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度暈眩的甜言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完舞,沒人動
幻想自己穿上隱形衣一般躡手躡腳的貓遁出教室
沒想到,看起來粗枝大葉的老師從教室內大聲的跟我說:再見喔!
我輕輕的回過身,甜甜一笑,跟他揮手道別

早上八點半,我坐在弟房間的電腦前敲敲打打,看起來很忙碌
弟睡覺,弟起床,弟梳洗,弟更衣
彷彿隔著玻璃帷幕兩個世界
突然,弟喊一聲:走了喔!
我被驚醒,忙道:嗯,好!

在熱帶島國教書的時候
每堂下課,學生一個個輪流到我面前道別,才離開教室
即使跟他們朋友般私下一起墮落
餐前學生一定一個個跟我說:Sophie,請慢用


我真的很注意禮貌
雖然常被別人說沒禮貌
但本質上
我是一個多麼容易被親切有禮打動的人啊!

是誰說過 人生需要甜言蜜語
禮貌就是最輕度的甜言蜜語
因為
被看見
被尊重
所引起的輕度暈眩





台長: 小魔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