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0:19: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景從外頭看起來一定很怪異,六樓高的建築物在夜晚裡漆黑了一層。三樓因為保險絲燒壞斷電,舍長的聲音從各樓層的擴音器放送,要大家別緊張並且耐心等待明天工作人員來修繕。

  六樓沒事,社長廣播的時候我正拄在洗手台邊刷牙,沒有停電,我還看的到鏡中的自己--泛黃的投影,稍嫌無神的雙眼,牙膏泡沫是唯一鮮明的色彩,鬆垮垮地掛在嘴邊。

  整棟樓都停電了有多好,我就暫時什麼都看不到了,我可能漱完口就回去倒在床上大睡,才不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去洗澡,我可能包包都不整理就丟在椅子上,管他六法全書資料夾劇本報紙或一堆A4紙包裝了我的桌面...。

  
  妳這樣嚷嚷聽起來很吵,怎麼了妳,這兩天老說些希望有大炮炸掉學校之類的鬼話。我要去洗澡了。

  我漱完口,抹去嘴邊的泡沫,逕自離去。

台長: ju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空白頁 |
此分類下一篇:失不去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