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2:37:1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存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間上的異域,跳舞走動的人擠翻了桌上的酒杯,酒落下在我腳邊漥成一池醺。這異域的形成由酒和人圍成。

  我跟著又跳又叫,手會很自然的擺動成狂歡的樣態,那種我第一次看見人群這樣搖動時會疑惑為什麼非得這樣的姿態,那時我不以為然。總之這拍子不是我天生具有的,我們這群人都被繫在同一條繩上,跟著同速度的節奏搖晃歌唱。

  我知道他不在這裡面,我的眼於是得以專心的看著電視螢幕或是望向身邊一張張歡樂的臉孔,跟著唱歌,擁抱。

  有意或無意的交錯能令人心不在焉。交錯點後方沒有延伸,每一次的目光我放在手心裡輕掂,收起,下一次端詳從口袋裡拿出來而不是從心上。那曾提起過的某種相似性總不禁讓我疑惑,這些累積在口袋裡的目光也許一直是看著她的。

  Well...

台長: ju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白頁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