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3:51: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給妳的,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親愛的抱怨每天都是今天天氣很好....+_+

親愛的,我知道妳很努力來點..愛的鼓勵
但是我望著記事本就不怎麼想把我的感想寫出來呢..
似乎只有看著bbs那黑白分明的畫面,才會有一字一句key下來的衝動
可惜的是,當我有什麼想寫,又剛好在會擋掉telnet的地方
連bbs也上不去,那些東西自然也夭折了。

昨天忘了跟妳報備,我要跟花兄去買電腦,我以為我趕的及在妳下班前回來
不過事情總是事是願違....+_+
於是妳打電話來時,我正巧在吵鬧不休的光華裡細細的比價

在光華裡,甜言蜜語的講著電話好像不是一件很適合的事
(如果我們二個在計較有沒有報備這件事算甜言蜜語的話..)
親愛的,妳真像個孩子似的,怎麼我每買一樣東西,妳也吵著要一樣的呢?
於是花兄笑著對我說:「你買東西都要先算好二倍的價格。」呵..
不過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個喇叭,我想妳應該不會吵著要吧!

好不容易買好了電腦,花兄跟我借鍵盤,弄一弄也十點了
辛苦妳了,要妳等我....不過,為什麼累了不老老實實去睡呢?
可以想像妳,傻傻的在電腦前面哈欠連連的樣子...
好吧!假日補回來....再來創造一天睡二十個小時的成績吧!
(因為,不管我怎麼嘮叨,我想妳也不會乖乖去睡,只會兇狠的威脅我..)
今天是星期四,再一天就可以看到妳了,我會愉快的發呆的...

我不寫,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圖,這篇寫給妳的,所以我要放上msn的傳訊
而妳那經典的回答,可是讓我傷心了幾分鐘呢....:p
也只有傻傻的妳,才會期待我寫的...親愛的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