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6:42:2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會了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 ( 六/ 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會了"大可魯"跟BOBO的同居日記 (再見了可魯的番外篇)第6集

12-15-04
帶著IN&OUT的漢堡回家 早就有覺悟BOBO一定會聞香而來..
果然 此時他再度施展他的哀怨必殺眼神"我好想吃喔"
BOBO你忍著點 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我打算送你一包無尾熊餅乾 當道別禮物 可是不能跟ShARLENE跟Roger說喔

哈哈

莫名其妙的現在
半夜1:43am 風突然大了起來 五天來第一次聽到BOBO叫 平時他都比我早睡耶
有點緊張的走到外面 看到BOBO在院子裡邊叫跑來跑去 盯了半天沒發現什麼異狀
喊住BOBO 問他怎麼了 然後他安靜下來不再亂叫

可是我現在有點害怕 BOBO怎麼這麼躁鬱?

特地把走道 還有樓下的一些小燈都開了 房子裡有燈光 感覺比較安心
兩點半了 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我好想睡覺 不管了 睡覺去



12-16-04
幸會了"大可魯"(再見了可魯的番外篇)第7集
昨晚的大風 把整個房子弄的很吵雜 也把我跟BOBO搞的緊張兮兮 昨晚是累的睡著的 BOBO則是待在院子裡 連我都不記得他何時進屋裡來

不過我覺得BOBO真的是隻很有責任感的狗
當時我有想過
就算真有壞人跑來 有BOBO這麼機警的狗在 應該也會被他的氣勢嚇跑吧

今晚是跟BOBO相處的最後一晚
明天要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了


台長: 七月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的很有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幸會了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 ( 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幸會了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 ( 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