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6:19:3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會了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會了"大可魯"(再見了可魯的番外篇)第3集
12-13-04
整個周末 都沒怎麼說話 偶爾跟朋友通電話 上網對話時
竟然有人問我 你還沒被狗狗吃掉喔?(神經病啊 BOBO超可愛的)

朋友還問電話上的我: 打電話來的是BOBO嗎 一定是你不小心按到七月的手機打出來的啊 (這群神經病朋友)

除此此外 唯一說話的對象就是BOBO

"BOBO想吃點心了嗎? "

"BOBO不可以吃這個啦"

"怎麼了 你想要我陪你玩嗎?"

" BOBO去檢球"

"晚安 我要去睡覺了"

"好好看家喔"

"你怎麼了啊 怎麼用這麼哀怨的眼神看我呢?"


大部分的時間他就睡在我前面 我上網看電視
直到很晚時老爹在網上聽我跟狗對話了兩天
“可憐的女兒 老爹打來讓妳跟人類說說話吧

感動啊~`




今晚偷偷餵了BOBO一口青菜花 因為他的哀怨眼神打敗了我
不過我只餵他吃了一口而已啦

台長: 七月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的很有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幸會了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 ( 四 )
此分類上一篇:幸會了 大可魯-- 跟BOBO的同居日記(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