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0:19:4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值得我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我要上台北,早在1星期前就告訴你,也詢問過你是否可以載我去機場,你也回覆沒問題,要我前一天再提醒你,我想我不止提醒你1次吧!前一天的SKYPE訊息告訴你,當晚又打電話給你,你沒接就算了,我當你在忙,同時放棄你答應過我的事,怎知你當天早上又發簡訊給我,叫我起床時CALL你,是的,很謝謝你在酒醉時還記得與我的約定,但當我9點、9點半各CALL你一通電話,你仍是沒有接聽,算了,我當你在耍我好了,我自己坐公車去機場,好在老天爺幫忙,讓我順利搭上公車到達機場,當天因為國慶日,飛機誤點了10多分鐘,不過還是到達台北了,一到台北,大哥已在機場外圍等我了,真的跟早上在等你的心情差很多,大哥問我吃飯沒?我回答還沒,他就開車載我去買東西給我吃,因為他怕我餓昏,這樣下午我們既定的行程就無法繼續了,而你連一通電話也沒回給我,等你想到時,已經下午5點半的事,我當時看到你的來電時,我當做沒聽見也沒看見,任由手機在袋子裡唉嚎著,大哥問我為何不接電話,我回答我就是不想接,大哥知道我在氣早上被放你鴿子的事,所以他也不再問,事過1星期了,你連一句SORRY的訊息都沒有,既然你是這樣的人,我又何必接聽你打來的電話,你,在我眼中已經是一個不值得尊重的物

台長: 七月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