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09:35: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的大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火車上

隔壁坐著一個女孩

長的蠻可愛的

但吸引我注意的不是她的FACE
而是她的胸...............


胸前那個MP3 PLAYER!!

從來自己就對新奇且進化快速的3C產品有莫名興趣

MP3隨身聽上市以來就一直想買

但又一直想等更好的機種
從128到現在1G

我還在等






其實

這些東西說穿了不過就是玩具

而我

就是個貪玩的小孩

又或者每個男人都是個貪玩的大孩子

隨著年紀的增長
心中那顆赤子之心卻沒有被消磨殆盡

比起女人
男人似乎又多保有了那一絲的童真

有的孩子愛玩車
有的孩子愛玩音響
有的則玩電動,名錶

但有時女孩子就是不懂

為什麼男人愛車勝過我??
愛打電動卻不陪我??

事實上並非如此

小孩子的最愛還是爸媽
就如男人的最愛還是女人

只是在你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誰能打擾你專心的玩你的玩具
NO ONE!!


何不當個好爸媽
陪著小孩玩玩具








女人阿









懂男人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