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04:30:09|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dian clown 的相簿會陸續新增一些最夯最萌的卡通圖片 但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3/24   04:07 新增 妹妹公主 超能少女組   台日人氣超夯~!!! K-ON 輕音部 

Comedian clown 的相簿會陸續新增一些最夯最萌的卡通圖片 但是絕對禁止 "18X" 啦~~~

因為 "18X" 是我專屬的最愛所以不給貼哩~~~~     ~ A ~"a 

其實是為了許多青少年的健康才禁貼 不然... 有誰不想看蘿莉與御姊的H圖呢~!?

各位說 是不是呀~!!!!  我想應該大部分宅男都會說: 是~!!!

至於"小正太"咩~~~  拍謝啦... 本人對正太沒啥興趣哩...

雖然我這樣說會被許多御宅姊們海 k 一頓吧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正太圖可找

我會繼續努力找的 所以別k我呀 踹我或罵我也不行唷 親我到是可以啦~

好啦~ 開玩笑的咩 我想御姐們看到"親我"這二字

一定拿一堆武器出來 所以麥 k 我啦~~~~

我舉白旗投降唷 

喜歡的話自己抓下去當桌圖或手機圖吧 有新圖進來我會在此版會文章標題註明 所以請期待吧

我會陸續新增的 只要我有空再說吧~~~

 

重點~!!! 圖片要是有重複那是我大量抓的後果 所以不要太在意唷

好啦~ 就是醬子 相簿一堆圖給各位抓 不怕各位來看只怕各位不抓~~~ 

目前有 守護甜心   灼眼的夏娜   命運/停駐之夜   妹妹公主   超能少女組   K-ON輕音部

 

 

 

 

台長: 蓮凰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