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6:54:36| 人氣17| 回應0

[心得] 比來幾款新面膜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

容量:75ml

↑利用中

核准字號:衛署粧廣字第9902145號



 

具有五大長處:

 

整片黑面膜看起來很有光澤耶~是晶亮晶亮的黑 面膜.

右下方打開處還有用一條貼紙黏貼著,確保產品完好無拆封.

簡單的包裝,卻很有質感,主色為純白色,還帶點細微珠光,整體感受很精緻.

使用後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後續保濕工作很主要,要收斂毛孔,讓肌膚更緊緻.

 

 

它的質地是黑色的,所以可以很清晰看見功效,附著在上面的工具還真多.

 

這款黑面膜功能上沒有說可以拔粉刺,所以別把它看成拔粉刺利用喔!!

這款黑面膜有添加金縷梅Normaseb,可以助於調理皮脂排泄以及收斂的功能.

包裝的上頭有製造日期(我拿到的是2008/11/25), 可以保留3年.

這款面膜採用細緻活性炭分子,使用黑色質地,可以清晰看奏效果.

 

KIWI活性碳挽顏黑 面膜產品是做成膏狀面膜情勢,所以要守候乾了才能撕除.

利用後出油量真的比力減緩了,並且肌膚變的好細緻好優柔~

註重事項:若因小我體質乃至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刻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當即住手使用。一週約使用1-2次便可,勿過度頻仍利用。

黑面膜乾燥後,表面還是很晶亮,所以15~20分後可以用手摸摸看是否乾燥了.

敷的進程沒有任何不適感,或刺激感,讓我很安心利用.

使用方式:面部潔淨後,取適當平均塗抹於面部肌膚,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 面膜即可。

因為我的膚質有點敏感,所以我先試用於下巴,我下巴角質很厚,是該將它們一並掃除的機會了.

YOOLER有樂購物網-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本來以為打開就能夠直接使用了,沒想到廠商超貼心的,將開口封住.

↑利用前後比力 

面膜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所以建議將產品倒著放,這樣之後打開才不會又液出來.

★奇特幹淨的吸附結果
★選用細小黑色活性碳
★能有用吸附毛孔油脂
★添加平油脂調理因子
 

本來以為包裝應當會是全黑,沒想到是全白呢!!

 

恰好有此次機遇,可以體驗看看KIWI的黑面膜適不合適我.

反面是產品介紹,密密層層的很具體~ 

平日我對撕除式的面膜都有點害怕,因為我怕....痛!!

感受真的就像挽面後的觸感,如今在家也可以本身著手DIY喇!!

 

乾燥的速度還蠻快的,條件要再乾燥的情況,在濕潤的情況固然.就對照慢囉!!

產品介紹 (截取於有樂購物網產品頁面)

很歡樂入選此次的試用運動,感謝YOOLER舉行的活動~


這款比力合適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利用,合適有角質推肌或粉刺的困擾.

保留體式格局:蘊藏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潔淨後利用,將面膜敷著靜置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面膜便可.

 

利用撕除式 面膜,建議先以局部測試看看是否會對產品過敏,再用於全臉.

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比較明明的粉刺,黑 面膜上面也有我的小細毛被拔起來了.

台長: julioeyd4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