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44:4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這次又有新的嘗試喔!
要介紹的銀幕處女秀是"Tokyo Drift"-(東京甩尾)

這齣電影的導演是台灣人喔!是我們的驕傲-林詣彬
為什麼要介紹這部電影呢?
因為它真的超棒的,可以滿足"女生"對"車"的視覺觀感.不只是只有滿足男生喔!
影像拍攝的手法我個人覺得很專業,手法很細膩,例如男主角在一幕翻車的鏡頭中,tabacco辣椒醬完整飛出
的鏡頭帶到恰到好處.還有那種"好車要配美女"的觀念在本片當中也出現.我想不管你是哪國的人,看完都很想去東京吧!因為本片中出現一拖拉庫的日本妹妹,穿著很辣,彩妝很亮眼,衣服很性感,肢體動作很撩人.
至於車車呢(本片真正的主角),我想對於電影的狂熱著都會愛不釋手吧.雖然它並是最高等級!
<在此不提型號與車款,不打廣告>

電影裡面所有的配樂都很讚,最喜歡裡面有一首由日本妹妹們合唱的那首歌,歌名不清楚.但是可以參考電
影原聲帶.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周杰倫的"頭文字D"-飄移
"Tokyo Drift"比較沒有這麼扯,我也喜歡故事的架構.而且要再補充:導演是台灣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對了,女主角長得很像我的高中同學Celest-她現在在英國念書.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要保持冷靜與清醒,此片的甩尾鏡頭都是由專業人士操作,不是路人甲乙丙丁想在路上狂飆就行,絕對不允許也犯法ok!)
上述內容純為藍娟個人觀感.我不是專業人士也不是影評人只是個電影院來來去去的過客,這些內容都是我自己想要表達的一些看法與想法.歡迎指教.謝謝

在此附上Yahoo電子報當中的電影簡介,大家慢慢看吧.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
706
(copy rights reserved to Yahoo webpage and the photo)

台長: 藍娟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華納威秀” |
此分類下一篇:World Trade Cen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