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30:0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古費玉清vs現代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歌分享本周的主打星為費玉清與周杰倫.
“千里之外”這首歌很復古.周杰倫的唱腔也變了,
與費玉清的合唱還滿搭的.是個很創新的嘗試.!
從來不曾想過周杰倫的名字會與費玉清畫上等號.

歌,還是前輩費玉清唱的棒.很有韻味
曲,正是晚輩周杰倫譜的妙,很有調調
詞,也是才子方文山填的絕,很有意境
樂,方是學子藍娟享受的讚,很有氣氛

Music vedio不錯看.歌不錯聽,詞不錯唱.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一直很喜歡中國,復古,音樂與西方歌曲結合.
“千里之外”真的很屌!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合唱:費玉清

周: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周: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生死難猜
合:用一生 去等待


ps:圖片版權保護

台長: 藍娟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DJ藍娟與你有約-Musics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Sweet
此分類上一篇:任賢齊與他的”老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