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0:41: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台長又要再次出發回到台灣去打拼了呢。

回去以後就不會有這麼方便快速的網路可以用了,我會努力把想告訴大家的好玩小故事快快寫完登上來分享。

想到又要離開家獨自回台奮鬥就有點惆悵,家人對我住沒幾個月又要跑回台北也十分不以為然。爸媽不斷暗示我為何不就此搬回家,雖然北美洲工作難找,可總也絕對不會餓死,更不會把自己搞得像個苦海孤雛般,吃住都隨隨便便不健康。但是比較之下,真的還是亞洲發展機會較佳,而且臨行前答應男友我會快快回來見你的承諾又言猶在耳。唉,終於知道什麼叫「忠孝不能兩全」。

科技進步成這樣,為什麼地球上的距離還是沒辦法縮短到像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般,想去哪裡都開門即達呢?哪個科學家要是致力研究這個,所有離鄉背井的遊子一定會大力贊助的。

如果你是對這類新發明有興趣的科學家,請在我發財之後與我聯絡,我很樂意跟你討論你的研究計劃。

台長: DearJulie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人算不如天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