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1:39:1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海釣假期 (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釣了兩隻魚,眼看也中午了,我們開心的帶著魚兒回碼頭去‧船停好後有對老外父子拿著魚竿從我們後方走來,看來也是剛剛釣魚回來但是沒有收穫‧老外爸爸羨慕的看了看我們的魚,開口問我:

『你們上哪兒去釣來的呀?』
「ㄟ,就這裡開出去左轉一直走.....」

『是XX島那邊嗎?還是OO海岸那附近?』
「……….ㄟ,其實我不知道…..總之是左邊啦!」

『你們用什麼餌釣呀?』
「什麼餌?就租船店裡賣的那種,冷凍的,柳葉魚一樣大的小魚呀!」

老外大概覺得整段對話都沒有他要的資訊,禮貌的笑了笑,又羨慕的看了看魚,就帶著兒子閃了‧我們忙著跑去超商買冰塊及塑膠袋裝魚,一路上都得意洋洋‧

當天晚上晚餐當然就是這兩條新鮮的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釣的魚就是特別鮮美,無論它是花了多少錢釣上來的‧總覺得親眼看到魚兒離水後的掙扎,以及拿出魚鉤時與我們的搏鬥,它們的肉質吃起來硬是比超市買的緊實Q嫩‧聽了當記者的老弟講才知道,現在是Salmon的釣魚季,老外出海呢都是為了Salmon,像這種石斑只有老中會吃,老外很少專程跑去釣石斑,我們才那麼容易釣到‧而且這裡真正的釣客,見面都會打聽對方有沒有什麼獨家的製餌絕技,所以早上那個老外這樣問我,是把我們當行家呢!

呵呵呵!行家!真是驕傲啊!話說,Salmon那種體積要我們倆個釣的起來才有鬼呢,看電視上的釣魚節目,老外那麼粗壯釣起Salmon都拉得臉紅脖子粗的,我們老中呢還是釣釣石斑當個假行家就好啦!食髓知味,我和男友馬上預訂兩天後Sunshine Coast的旅館,打算來個三天兩夜純釣魚之旅!

(借來的圖片是Horseshoe Bay碼頭,旁邊那是到Vancouver Island的渡輪‧如果我們的小船太靠近它的航線,只要它一經過.....我們就要猛烈搖晃好一陣子!但是它真的太大啦,就算我們自以為離它很遠,還是免不了會被浪影響到!)

台長: DearJuliet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回加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Pride Parade 2010 溫哥華同志自豪大遊行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海釣假期 (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