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9:11:4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的工作,是為他人祝福,
送別人步上紅毯,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了
還記的上一次領著新郎新娘步過紅毯
是怎麼樣誠摯對他們的祝福,但也伴隨著複雜的心情

今天又祝福了一對新人,
散場時,背景音樂裡,響起的那句歌詞: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想起了妳說過,在[2046]令妳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不過就是萍水相逢罷了,哪來那麼多一生一世?]
當時的我只是笑笑,現在卻想起很多事...

當相信幸福的人,遇上不再相信幸福的人

李宗榮{情詩與哀歌}裡[巨蟹座]提到,
[巨蟹座上的人種只有兩類 /
快樂幸福的人,與其他的,是 /
相信幸福快樂的另一種人 /
在巨蟹座只有想像沒有失望只有幸福沒有哀傷 /
只有信仰- ]

巨蟹座的我,每每讀到這首詩,總會會心一笑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只下凡的巨蟹座 /
當地球的人們怎樣遺忘了他們神秘的籍貫...]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幸福存在的,
幸福是以單純,簡單的相信,衷心並忠心的對待對方
就能存在的...

那些重新找的真愛的人,並不是不祝福他們
也許人一生的婚禮,就只有這麼一次
以我們承辦方而言
對於婚禮其中的大小細節,是馬虎不得的
以主婚方而言,
他們也希望能給予自己子女盡善盡美的婚禮
以新人而言,
步過紅毯,只是表示未來要一直走下去,
要怎樣走的漂亮,各憑本事
他們未來是怎樣,我無從得知

我只是祝福他們,衷心的祝福他們
並努力學習,我該如何竭盡所能給那個人最大的幸福...
如果被問,
愛一個人的理由
我想我會說不需要理由
只是傻傻地想要一起幸福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孩的Amour Exodus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Standa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