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0:37:0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Obo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頭痛欲裂
在床上躺了良久
我只是暈沉沉的睡去
很久沒有這樣了

也許是看了那部
<走出寂靜>的原因吧?
裡面的黑管,
很像妳曾經擁在懷中的
那把雙簧管
於是,往事湧起,
一如決堤...

[緣分
千萬茫塵中,你再度尋覓到我的影子]
翻開妳送我的那本記事本上,
這麼寫著...

懷念還沒有車的那段日子,
和妳一起撘公車,
偎在座位上,說說話,
四處走走...

那次正好在想妳的時候
妳出現在補習班門口...
懷念,那種相互思念的默契

在公園裡
妳的頭枕在我的肩膀,
悄悄的邁入夢鄉,
我只是靜靜的
望著妳熟睡的臉龐
任幸福的時刻
如沙漏般一點一滴流逝...

單純的日子,
簡單,而幸福...

一直忙著上班,
努力學習謀生能力的我,
關於未來,
我只想讓妳不必擔心
我只是想做個
對我愛的人負責的男人
All that I wanted is
to give you a promised future...

妳的離開,是我的錯
我以為妳我都夠成熟
我可以什麼都不說,
而妳就能懂...
我以為妳懂
所做的一切
都是在為我們未來藍圖努力

忙碌,妳卻一直在我心上
於是,見妳的次數
不知不覺的變少了
忽略了妳內心的感受,
才會讓妳走向他.
一切都是我的錯...

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我知道我們都是不會再回頭的人,
我們都曾經因為愛人而受過傷,
那種傷不會致命,卻會在多年後
一直跟著我們...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
更懂的規劃及開始慢慢去實踐
對於感情雖然我不再天真,
但至少,已經懂得成熟看待

這篇文章,除了紀念那段過往
甜蜜也好,苦澀也罷
都已經過去...

後悔嗎?
至少,我懂得別再留下任何遺憾

祝福妳,祝福我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孩的Amour Exodus |
此分類下一篇:十步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