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8 00:07:20|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系統櫥櫃設計,女星剛踢爆舞台總監霸凌 突曝退出演藝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木 系統 櫃

文娛中間/楊雅芸報道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22歲成員早川聖來。(圖/翻攝自IG)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22歲成員早川聖來。(圖/翻攝自IG)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22歲成員早川聖來,在上月21日踢爆舞台總監長期言語霸凌,該事曝光後,該名總監也被撤換。豈料,昨(16日)早川聖來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結業,而且退出演藝界,該新聞一出讓日網友震動不已。

早川聖來日前踢爆舞台總監持久言語霸凌。(圖/翻攝自IG)

▲早川聖明天將來前踢爆舞台總監長期言語霸凌。(圖/翻攝自IG)

系統櫃推薦

早川聖來在上月21日透過廣播節目,爆料整體曆久以來蒙受舞台總監SEIGO的言語霸凌,透露表現當時同團成員掛橋沙耶香在演唱會摔下舞台,致使顏面骨折、斷牙遭到重傷,沒想到SEIGO竟向成員開轟,默示「沙耶香的意外滿是妳們的錯』」、「自作自受」。

早川聖來發布退圈聲明。(圖/翻攝自IG)

▲早川聖來發布退圈聲明。系統櫃設計(圖/翻攝自IG)

選擇公然舞台總監的惡劣行徑,讓不少網友對她另眼相看,卻沒想到昨日她俄然長文宣布將從團體中畢業,而且退出演藝界,無疑是拋下一顆震動彈,不過她也表示這是她本身的選擇,而且是在曝光言語霸凌事件前就決意,讓網友認為她是用最後的演藝生活生計來回護隊友。

早川聖來的結業聲明全文:

晚安。 我是乃木坂46的早川聖来。

17歲時經由過程甄選,我首次登上乃木坂46的舞台就是在日本武道館,這讓我感到十分榮幸。 眼前閃灼著光澤的手燈,宛如廣漠的波浪,讓我感到興奮的同時,也讓我對本身來到這樣 一個場合感應疑心。 這是我的故事起頭的地方,由於我之前有參與古典芭蕾和兒童音樂劇的經驗,我喜好洗澡在刺眼的光澤中,用我的表演體例與觀眾交換。我不想浪費這個與眾分歧、可貴一遇的機遇。 「我必然是因為我才能在這裡」 我沒有良多自傲,但在那一天,當我看著那刺眼的情景,我決心勉力讓本身相信這樣的設法主意。 本身說起來有些希奇,但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賣力的性情, 我必需在這裡努力,我必須遇上前輩們。我但願能對乃木坂46做出一點進獻。 在責任感和壓力下,每天都感受壓得快喘不外氣來,但我天天都振作起來。回憶起那段時間,客觀地看待自己,我感覺自己仍是個不成熟、有些可笑的18歲少女。

我絕不是各人所夢想中的理想偶像。不單單只會笑,我也會在哭的時辰哭,生氣的時辰生氣,受傷的時候受傷。有時我也感應體力的極限。 明天的工作不知道,孤獨感逐日增加。天天競爭的時刻,心中像是被刺痛一樣的感覺。非常豁亮的藍天。 那個讓溫順的母親哭泣的夜晚。一切都閃爍著,連進步的標的目的和一切都變得茫然。淚水組成了殘暴而閃亮的世界。 假如那一天沒有起頭,或許就不會有這麼辛苦的工作。嗯, 也不是沒有過如許想的日子。

即便如斯,我能夠對峙下去,是因為有撐持我的大家揮動著手燈的光芒。在我感到一切都摒棄的時辰,當我意想到時,一開始讓我感應困惑的手燈的毫光柔和地 困繞著我。 而我也想要將這份遭到的暖和再次傳遞出去。 我但願各人能看到我帶著笑臉。 這也一樣合用於我所愛好的成員們。他們老是在我感應辛勞的時候陪在身旁,無論什麽時候都能解救我,就像一生的朋友一樣,那些帶來許多新事物的,勉力且可愛的子弟們,我想看到他們的笑臉。在這個過程當中,我逐步入手下手相信「我之所以在這裡」。並且,我覺得現在的本身比昨天更喜好,能夠高傲地說出「比起昨天的自己,今天的我更喜好」。 真的特別很是感激大家。

我,早川聖来要從乃木坂46卒業,也要從藝能界引退。 即使說沒有遺憾也是謊言。我最愛的夥伴們、可愛的可愛的子弟們,還有我深愛、珍視且沒法代替的親愛的粉絲們。我不可能毫無遺憾,神宮的夏日傍晚、在球場看到的明亮月亮,像閃灼的海一樣的螢光棒、從山腹上望去的夜晚街景、先輩們決心後的背影、 粉絲們訴說著很多有趣的故事的笑臉, 從雲端俯瞰跳躍而下的風景、無數光澤的大海。

假如那一天沒有起頭,或許我就沒法賞識到如斯美麗的風景。我有很多如許的設法,我想在乃木坂46中繼續觀賞各類風景,我的內心佈滿了如許的渴望。即使是細小的工作, 我也可以或許做到,因為是我,所以才可以或許完成它們,這讓我感應驕傲。 從那一天開始,我一向在思慮卒業這個工作,「乃木坂46的早川聖来」的藝能界糊口行將竣事。

但生活就像是一系列的短篇小說,每一個故事都是以「我」為主角。是以,我想繼續推動著「我」這本人生之書的下一頁,或許還有更多更困難的工作等著我,但恰是因為從那些困難中學到,在降服以後會有誇姣的事物存在,所以我感應興奮。正因為如斯,我相信我能夠以滿懷成績感完成長長平生中的第一個篇章,行將畢業。 與心腸仁慈、充滿關切的摯愛火伴,還有不遺餘力起勁的子弟們,和將來成為乃木坂46 的孩子們,我相信「乃木坂46」這個故事將繼續延續下去。

作為一個名為早川聖來的人,我想以笑臉守護著這個故事。我在「我」這個故事的旅途中可能會稍作逗留,並翻開「乃木坂46」這個故事的頁面。 那時,請相信我一定會帶著笑容。

活動設計預定延續到8月底左右。 並且,我將在7月13日的大阪公演中作為全國巡演的最後一場介入。 固然在大阪看成竣事,但我現在正在進行一項特定的工作,我相信將能在8月底閣下轉達給人人,但願你們能期待著。固然時候所剩無幾,但我進展能與各人締造許多美好回想,敬請期待。 衷心感激所有與乃木坂46有關的人。

非常感激所有一同完成「乃木坂46 早川聖來」故事的人們。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辦事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10733

台長: juliekf4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