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0:06: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8 課後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課程內容是繪本分享和歌舞練習。

在繪本介紹的部份,大多數同學都有很完整的把自己挑選的繪本分享給大家,很厲害!

倒是我有點懊惱,我選了跟大家不同類型的繪本,我覺得有它的特色,我的認知中,小孩幾乎沒有不愛畫畫的,在找藏在畫中的動物時還可以順便認識一些名畫,最後可以讓他們仿照書中的方式自己畫一幅作品,其實不會太無聊。

但...ㄧ站在大家面前我本來要講的就全亂了,緊張之下表達的很差,有些可惜。

 

歌舞練習的部份,Lucy老師帶我們跳了幾首有趣的歌,可以發現動作其實都不難,重點是放不放的開;我覺得如果在小孩面前我應該沒有什麼顧忌可以放膽跳,但到時候服務學習應該不可能沒有半個大人在場,所以這是未來要克服的挑戰之ㄧ。

台長: *Anj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