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9:07:4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又要回時雨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天又要回時雨惹

挨!

痛苦的日子又來惹



在時雨

壓力很大


我的數學老師說

是我们要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是

就算習慣惹 學生也會不好受吧!!



習慣有甚麼用

心情又不會好

那幹麻要習慣

我很努力讀書

也很努力適應

就是沒有辦法

成績還一直掉

我真的很累啦!!





有時後

真的還滿想跳樓的!


有時後

當當別人的開心果!

隱藏起自己

讓別人看到自己樂觀的一面

這種雙面人

當著當著 我也覺得好累喔

但是,這個面具,是我拿不下來的..



挨!

在時雨的生活,好假..

台長: 云寶貝~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囉~~
此分類上一篇:要暑期期末考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