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15:33:35| 人氣2,009| 回應0 | 上一篇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玉山纖美姿味 杯湯系列
★ 溫暖滑順的口感
★ 即沖即食,快速方便
★ 易產生飽足感,使體內廢物能迅速排出體外.
★ 食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 富含多種營養素
★ 改善腸道壞菌.美麗窈窕
★ 台灣製造,低熱量每份約92卡
★ 纖美姿味系列商品共推出六款口味,滿足不同口味需求
(美式南瓜、義式蕃茄、法式馬鈴薯、泰式椰香、日式玉米、台灣香芋)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每包纖美姿味杯湯富含"高達4顆富士蘋果纖維質的食物纖維"

等於吃下近2斤芹菜的纖維量喔!!

對於我這個沒時間吃下一堆水果時

只要從這小小的一包就可吸收 真是太好了

 

台灣香芋   

熱量只有94卡
●成份:芋頭粉、馬鈴薯澱粉、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全脂奶粉、雞肉粉、植物油粉、砂糖、海鹽、酵母粉、芋頭角、黑米粉、洋蔥粉、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很期待這一包
想說它是甜湯~因為我最愛吃芋頭了
熱水沖泡~濃郁的芋頭香撲鼻而來~真讚
喝起來蠻失望的~因為是鹹濃湯~但喝不出芋頭味道><
說真的光喝一包對我而言有點不太飽

所以接下來使用每一包口味~來點創意吧

 

義式蕃茄 

熱量只有91卡
●成份:蕃茄粉、玉米澱粉、馬鈴薯原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洋蔥粉、蕃茄香料、醬油粉、酵母粉、茄紅素、紅椒粉、甜羅勒、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這會讓我想到蕃茄義大利麵
用濃湯代替蕃茄醬汁
麵條以冬粉 或是蒟蒻麵代替
我以家中冰箱現有材料~有什麼丟什麼
濃稠紅色的湯汁
有著蕃茄清爽的口感及酸度
滑順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吃完後 真飽真飽
又是熱量低的一餐


泰式椰香

熱量89卡
●成份:馬鈴薯澱粉、米精粉、椰子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脫脂奶粉、洋蔥粉、香蒜粉、海鹽、酵母粉、咖哩粉、檸檬草、大豆卵磷脂(乳化劑E322,含有乳糖成份)、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泰國的湯品~都會綠綠紅紅 顏色鮮豔的很
準備了蕃茄 蔬菜
一起熬煮
尤其士蕃茄煮後~茄紅素都會釋放出來~對減肥是非常讚的
完成後 對這個湯真滿意
酸酸甜甜的超有泰國湯的FU~超好喝的>< 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濃湯包以往熱量超高
馬玉山的這款產品~我真的超愛的~

輕輕鬆鬆無負擔就可享用到可跟餐廳一樣的濃湯
真是簡單又方便
手邊還有三包~已經想好要做出什麼美味料理了

每包可以簡單做出一道道滿足口腹之慾和成就感的美食喔!!!

台長: Julie
人氣(2,0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