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8:07:49| 人氣1,696| 回應0 | 下一篇

St.Clare 粉刺三步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粉刺的困惱嗎?


看這邊這邊!!

一周拔一次粉刺

臉上亮晶晶

最愛用聖克萊爾拔粉刺了

首先先用第一劑(圖一)

軟化粉刺 先用在臉上按摩按摩

臉上會有熱熱的感覺

按完就可以去沖水啦

不要忘記臉上要保有一點溼度

才能塗上第二劑(圖二)

塗上肌膚一定要蓋住毛孔(圖三)

接下來就是等待它乾囉

會有點緊繃是正常的(圖四)

接下來要把它撕下來了

別忘記一定要由下往上撕起

粉刺才會被拔除(圖五)

換第三步驟了

但我通常跳過第3步驟

直接用便宜又好用的"廣源良蘆薈敷臉"(圖六)

在這炎炎夏日身邊就是要有這一罐

我都會把它冰再冰箱

到時候用起來才會有哇...好涼爽...會感覺毛孔都被縮起來了(圖七)


噹噹 你看 臉的光澤度就出來囉(圖八)

碎碎唸時間:

我...又變黑了

每當到南部一定有兩件事情發生

那就是變黑變胖

嗚...

昨晚的聚會竟然有人說我大了一號

幸好親愛的說 是我簡短頭髮的關係

說完這句話後補了一句說 不過她確實也胖了

真是#$%%&Y$%&^*(%....

原諒你..誰叫你是我親愛的 對吧

台長: Julie
人氣(1,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古寶無患子沐浴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