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0:50:08|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樂極=無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妙台詞之一│


﹝安守信/金勤   吳樂極/楊祐寧﹞

安守信:這位是‧‧‧ (很愛挑眉!!)

吳樂極:吳樂極!你可以叫我‧‧‧無極!

安守信:無極?!

吳樂極:嗯‧‧‧讓我跟你解釋一下喔!這個無極呢‧‧‧它就是氣!
    氣呢‧‧‧它就是‧‧‧虛!虛呢‧‧‧它就沒有啦!
    沒有‧‧‧那你就看不見啦!看不見‧‧‧那我就隱形啦!
    
安守信:那現在‧‧‧

吳樂極:Anytime!!無極它無時無刻耶!!



│絕妙台詞之二│


吳樂極:我叫吳樂極。
    口天吳,快樂的樂,開心極了的極!

吳樂極─付款時,撥撥自以為帥的瀏海,然後‧‧‧
    『Keep your change.』  (絕經典!!!)



│絕妙台詞之三│


※吳樂極/楊祐寧

正面演出的機會雖然不多,但我的肩膀線條,一直以來都還算搶眼。


※劉星/天心

Simple is possible!


※王子/李振冬

我最討厭暴力了!


台長: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