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22:58: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我知道你對我的愛,
這麼多年來,越來越清楚明白你的真心,
相較於你總是能對我說"我愛你",
我卻難以啟齒,三個字卻像是一個障礙,
我無法克服,無法跨越!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愛過你?
直到相隔兩地,我們不在同一空間裡,
我才能夠深刻的思索著,你我之間的關係。
我是個不甘於婚姻的女人,在我的內心深處,
婚姻綑綁著我,讓我失去自由!
因此我的眼光總是望向遠方,我的心總是在兒子身上,
對於你總是以挑剔的角度來批判,你總是選擇沉默以對。
即使面對我錯誤的選擇所需付出的代價,
你也依然與我並肩同行,沒有苛責或袖手旁觀。
對我家裡的照顧與付出,你也從來沒有遲疑。

面對我的任性與壞脾氣,你總是無比包容,
在相隔兩地的日子裡,我有更多思考與成長的機會,
於是我終於學會,清楚明白自己的內在,恐懼與匱乏,
相較於你,我是如此幼稚的執著在自己一廂情願的念頭上,
以前我的眼中沒有你,常常覺得你永遠不能了解我,
怎知,這一切是我自己關上了門,阻擋了你的溫柔,還要怪你不解風情!
我逞強好勝的個性,不肯讓你照顧我,每每把你對我的體貼拒於門外,
幸好,你不曾退卻!

不論在台灣或北京,任何走路的時候你總是牽起我的手,
我喜歡手被你握住的感覺,
喜歡在逛老胡同時,微風輕吹,陽光柔和的潑灑在我們身上,
喜歡在台灣逛超市買東西,兩人一起發現想吃的零食,
在走入婚姻超過15年的現在,因為我的心對你敞開了,
那從來沒有在我心中出現的戀愛的幸福感,正蔓延開來!

我愛你! 沒有說出口是怕失去時無法面對,
現在我面對自己的恐懼,也了解自己的障礙,
希望下次見面時,我能夠真心的對你說出口!




台長: JuliaLe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