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9:41:35| 人氣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桃樹的綺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櫻桃樹的第一印象,當然跟美國的華盛頓總統脫不了干係!
因為從小生長在亞熱帶的國家,對櫻桃的認識不算太多,僅限於生日蛋糕上醃製的極甜、難以下嚥的紅色小櫻桃,算是我對它的初體驗。
後來,大約在我高中的階段,新鮮的櫻桃開始入侵台灣,一直持續到大學時代,它都排行在我最喜歡的水果NO.1,因為貴,沒辦法常常吃到,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嘛。
之後,港星梁詠琪在她全盛時期幫西北櫻桃代言,當時的主打歌"新鮮"特地遠赴紐西蘭的櫻桃園拍攝MV,大概是因為旋律很動聽,歌詞意境很詩意,加上風景夢幻到一個不行,也從此開啟了我對櫻桃樹的無限想像。
這一天,一行人浩浩蕩蕩抵達北海道濱田園農場,在入口瞥見它的介紹,原來已有100年悠久的歷史,而且佔地有三萬坪,也難怪一年四季會有各式水果可以採了。剛巧這時節居然還有櫻桃可以摘,鮮紅色的果實穿插在脆綠的葉片中,美麗極了!大夥人邊採邊吃,酸酸甜甜,多汁可口。櫻桃吃到飽的滋味,大滿足!

順便一起分享給大家,我很喜歡的這首歌"新鮮" GIGI

坐在臺階 脫了涼鞋 愉快的鬥嘴
別人在上班 我們放假偷一點閒
不吃大餐 不多花錢 去逛公園 也有 幸福感覺

無管其它 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 手心說愛 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 不能黏著 想見就見 但可以 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 最新鮮 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 閉上眼 情緒特別
感覺上有些酸 再回味又變成甜
快樂的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 最新鮮 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 飛越遠 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 太想念 一見面 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台長: 食通天
人氣(4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羅曼蒂克的小樽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花火 點燃希望

=(^^)=
”風景夢幻到一個不行 ”

為什麼妳的形容詞總會讓我笑的很開心(^^)

GIGI的那首歌雖然沒聽過,不過,歌詞的意境就讓人覺得”新鮮”!
2006-08-14 16:0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