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9:30:30|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na pa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許久未見的好友歷經一波三折,終於約在這裡慶生。地點是對方推薦的,而對這間餐廳完全沒概念的我,在踏入china pa的同時,著實大大的吃了一驚!
餐廳裡的擺設十分「奇特」。一開始就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在吸煙區的辣椒桌,紅通通的椅墊和高腳椅搭配得宜,非常的有「味道」!
由穿著旗袍的侍者帶著我們到了非吸煙區。
燈光美、氣氛佳、音樂正播放著中國的二胡演奏。一場視覺聽覺味覺上,東西方融合的饗宴即將展開....
桌面玻璃下的兵馬俑點出今日菜色的主題,菜單果然也自成一格。
阿房宮賦-鄭氏麻辣拉皮:
雖然不嗜辣,但在服務生推薦之下倒也蠻想嘗試些與眾不同的菜色。
太滑太嫩的綠豆涼粉用筷子夾起很是需要技巧,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安全抵達入口,又太輕易的咕嚕一聲溜進我的食道。
搭配上主廚特調又麻又辣又酸的調味,很是成功的一道開胃菜。
酥麻軟殼蟹:
軟殼蟹炸的又酥又香,沒有一處太老太硬,師傅的火侯抓的精準無比!
拌上鮮紅欲滴的辣椒乾,微微的引出軟殼蟹的香甜,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

秦兵馬俑-油條蝦卷:
蝦仁鑲在油條上,點綴著黑白相間的芝麻,滿口芬芳。聽說是招牌菜。

我和友人都愛死jazz,也是當初會選擇來這裡吃飯的原因之一。可惜現場演奏要等到pm9:30才開始,我的瞌睡蟲不斷提醒著我應該早點回家睡美容覺了....。因而錯過了Live Band的表演,實在有點可惜阿!
*我和友人都一致認為這裡的餐點在這一類餐廳中,算是水準之上!
飯後甜點是看起來很「清新」的抹茶奶酪。賣相走的是卡哇依的路線,味道普普嚕!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702-7011

*Live Band 演奏時間表:

Mon. 經典爵士
Tue. 不插電之夜
Wen. 新古典之夜
Thu. 拉丁爵士
Fri. 節奏藍調
Sat. 流行搖滾之夜
Sun. 爵士情歌

台長: 食通天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OD |
此分類下一篇:Le Jardin馨亞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awfully chocolate食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