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5:07:13|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夠浪漫
也不夠貼心

更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更不懂我自己
願意待在你身邊

或許以前和現在
不同了

一年兩年
十年以後

我們只會互看?
什麼都不說?

現在電話只會說三秒
吃飽沒?  就掛了

那幹麼還打給我?
接起來我都嫌累 

三個字 何必說?
還是只是擔心我跑出去玩?



我們從陌生人變成情人
現在又要退回去?

我的愛 
沒有無限保固期

你到現在還不懂嗎?

你想要空間?
我更想要好嗎

我把青春留給了你
之後  你給了些什麼?

心情不好就對我擺臭臉?
對我大小聲 
我要去對誰發洩?

說幾次遊戲就是遊戲
幹麼對我發飆?

欠你是嗎?



你不懂珍惜你所有的一切
做錯事 每次就想買糖打發我

一次兩次
還要忍受幾次?

等到你清醒?

台長: B可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 |
此分類下一篇:給 同居人
此分類上一篇:

柔君
真箴~

過ㄉ不好~對吧??
我們好心疼你~

你老公這個王八但~
是怎樣?
那ㄍ女ㄉ又是怎樣

不要怕~
不要心情不好ㄉ時候沒人聽你說~
我們大家都會的~
大家都很關心你~
真的心疼死了~

大家挺你~
我們大家是你個一個娘家!
2009-07-01 23:5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