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4:15: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以來,
你一直是被動的,
久而久之,我們的關係
在這種被動的情況下,
誰也不想再付出更多,
感情漸漸有了隔閡,
越離越遠...你也感受到了嗎?

在最後一次見你時,
我並不像以往一樣熱切的期待著,
而是帶著一個"賭一把"的心態去和你會和,
賭什麼呢??賭你是否一如往常冷漠?
賭我是否對你的感覺還在?
事實証明,我倆都在演戲,
做出最好情人的一面防衛著
不被對方看破自己虛偽的一面,
雙方不願說出內心最忠懇的感受,
你依然是我陌生的你,
我依然是你陌生的我,
陌生的彼此卻在一起,
有什麼意義呢?? 我的確不知道..
於是,我開心的告訴自己,
我找到答案了,
這場賭局該結束了,
輸家不在你,也不在我,
然而,也沒有人是嬴家,
因為我們沒有攜手走到最後..

頭一次,我想到你是微笑的,'
心不再那麼沈重,對你不再那麼用心,
感情是彼此的,如果你不想要,
那我一個人苦守著我們的堡壘,
終究會累的...






台長: Trist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