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3:12: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們..新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新光的會員證的問題,
迫使我和大姐對新光滿灰心的,
也因此,我和大姐從今以後再也不會進去新光,
雖然有萬般的捨不得離開你們,但,終究還得說聲再見.

To:很黑的副理
記得第一次和姐姐去游泳,
你就虧姐姐說:ㄟ..人家說妹妹都比較漂亮,真的耶!!
呵~雖然我知道我長的不美,可是從那一天起,我就覺得你人很有趣,
每次看到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傻笑,喜歡用嗲嗲的聲音跟你哈啦,
你有時也會很三八的學我說話,哈~哈~
可惜再也看不到你穿裙子站櫃台了,
祝你和你女朋友可以永遠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To:很親切的櫃台小姐
一個叫小可愛,妳個子小小的,笑起來很可愛,
所以大姐就給你取了小可愛這個外號,
另一個叫奧莉薇,因為妳瘦的跟卜派的女朋友奧莉薇一樣,
所以妳的同學就給妳取了這麼一個外號,
妳們兩個是非常親切.盡職的櫃台小姐,
要繼續加油唷!祝妳們課業順利..感情也一樣,找到一個Mr.Right.^^

To:很有性格的游泳教練
剛開始看到你時,覺得你滿酷的,不太會跟會員哈啦,
不過,手機電話卻永遠講不停,呵~~
後來,你看到我游泳腳的姿勢不對,
特地下水義務教我,真的是很感動,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以後你不能再教我游泳了,可是我會謹記你的叮嚀,
潛下去時眼睛要看腳,腳要往後斜方踢,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教練.
也祝你和你可愛的女朋友永遠幸福唷!

To:心地非常善良的葉姐姐&廖叔叔
葉姐姐她們是一對姐妹,
大的,我都叫她姐姐,小的我叫她彩玲姐,
她們是一對很好很好的姐姐唷!
每次都拿一大堆東西去俱樂部給我和姐姐吃,
姐姐還教我一些律韻的動作,
廖叔叔是彩玲姐的老公,
我一開始也是他教我游泳的,他是一個非常溫和的男人,
雖然之前跟彩玲姐有一些不愉快,但,還好,他們終究合好了,
他們一直是我羨慕的一對夫妻,
葉姐姐.彩玲姐.廖叔叔.你們都要健康.幸福唷!!

To:other會員
時姐:她有一雙非常美的腿,又直又細又長,所以我們都叫她長腿姐姐,
她說話好溫柔唷,就算罵"泥key c啦(你去死啦!)也覺得很好聽,呵~
祝時姐可以早日如妳所願,把妳腦人厭的小腹變成小蠻腰,

朱姐:她是一個非常開朗的媽媽唷!
記得上次大姐生日時,她還特別做了一個很好吃的蘋果派給我大姐,
真是太賢慧了,也祝朱姐可以呼吸瘦身法大成功,變成一個辣媽.

山東老闆:很感謝你的熱心幫我和姐姐辦會員,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會員證還是出現問題,
對你真的非常抱歉,我和姐姐相信你真的是善意的中間人,
只是你的朋友(新光主管)個人的一些因素,才會把事情鬧成這樣,
Anyway..還是真的很謝謝你,祝你生意興榮.

雖然只在新光短短五個月的時間,
可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單純,這裡的人,這裡的一切..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台長: Trist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