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9:07: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安區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大安高工....飢渴ㄉ金甌女中合唱團想說終於可以見到男生ㄌ

但可能是因為來ㄉ都是國中生,所以唱那ㄇㄉBAD八~哈哈哈ㄏ

不過大安還真是大ㄟ,我烙跑還是歐陽如芳帶我出校門!!!

我們一到裡面,許韶雯就瘋狂ㄉ幫我揉淤青,他真是ㄍ狠腳色!!

我ㄉ腳都被他柔道凹進去ㄌ@@"

and than 大安高工熱音社還真是"猛"

可以難聽到湘桂和大家把耳朵ㄨ起來

中途雅綿說我很猛,位啥猛?

他說因為我都表演一開始鼓掌,股玩掌就睡,表演完前衣下下又會神奇ㄉ起來趕上鼓掌

哈哈ㄏ哈哈哈哈阿。。。中午還吃ㄌ市長便當ㄉ"好大一隻雞腿飯".....

台長: 貧血血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