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0:05:41| 人氣1,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了個女兒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見識到,我兒子的超級搞笑功夫,也讓我多了一個女兒;

 怎麼說呢 ? ㄟ ,等我把眼淚擦乾,才能說給你聽;

 

 從廚房走出來,突然看見,

 兒子頭上夾了小鯊魚,成了一個沖天砲,若無其事仍在吃飯,

  『唉喲!怎麼多了個女兒呀!』,我強忍住笑,

     兒子,裝了稚氣的嗲音說著,

  『媽咪,哥哥去哪兒啦?怎麼還不把飯吃完呢 ?』

  『是啊!你哥哥呢?去把你二哥叫出來 !』

 

《女童音》『二哥,二哥,媽咪叫你呢!』

  說著『她』跑進房間去了,

 

沖天砲沒了,二哥出來了《男童音》『媽咪你叫我啊』

媽咪眼淚都飆出來了;還沒演完;

 

『去,,去叫你妹妹出來把飯吃完!』

二哥進去,多了沖天砲及女童音,『媽咪,二哥出來沒?』

 

分不出來,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

倒在沙發上笑到肚疼流淚,

完全沒套好招,就這麼演起來了,.................

 

還真不知道,我那固執、率真、又很ㄍ一ㄥ的兒子,

可以這麼搞笑,來逗他老媽開心!

 

說真的;扮男又帥,扮女又俏;

真是個寶貝兒子 !

 

台長: 嫻嫻
人氣(1,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貝-宇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馬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皓宇!賀喜皓宇!

小寶貝的潛力
可愛調皮又風趣的浩宇!

哈! 我早知道他有這潛力!

他可激發起你隱藏在裡面的東西喔!
2010-12-28 11: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