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8:09:38|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我

這個月的我

我的世界已經崩潰了

即時身邊有喜歡我的人

但是我都沒辦法把我的心交給他

我好想好想寶貝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只是想要你多陪我

我也在等

我也在忍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要我的寶貝

昨天我哭死了

要不是美美跟笨蛋

我現在早就不在人世了

他居然把我的手機限制發話了

真的好氣好氣唷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拉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從來沒做錯過事

他做錯是我原諒他

我只是想要個美麗的愛情

難道上天這點都不想給我嗎??

我要的指示可以長久的愛情

並不是短暫的愛戀

我要的是永久的幸福

不是短暫的迷戀

我跟他真的不行了嗎??

如果有寶寶

我希望寶寶可以綁住他

把他帶回我身邊

我真的很放不下他

我好怕等等又沒人陪我聊時

我又會不由自主的去拿東西

現在的心情一團亂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個事實

全身都是病

胃出血.氣喘

昨天一次跑出來

我只想要你在愛我一次

為什麼總是不給我機會

每當我一段感情快結束時

我的身邊就會出現一些喜歡我的人

我的教訓好像永遠不會停

每次都是快要到達幸福的境界

就這樣

我的心情.....

我到底該怎麼辦

看這照片我的心裡好多好多的痛

當初為什麼要把我留下

當初為什麼我會留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

我已經很乖的等你那麼久了

為什麼我就是等不到我要的答案呢

我要的答案很簡單呀

為什麼我就是等不到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呀

我的心情好亂唷

我現在只想要他安慰我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

大風大雨刮颱風

你知道嗎??

我只是想要愛

小小的愛

你給不起嗎??

我等你那麼久了

難道我一點苦功都沒有嗎??

我不懂你到底再想什麼

我只想回到你身邊

台長: ┌小惡魔┐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的很清楚了
此分類上一篇:跟北鼻的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