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10: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07-2006
今天我沒有加班那麼久
我決定回家, 早點休息
坐巴士的時候, 忽然有一刻想做薯仔沙律的衝動
但我左想右想, 想了很久
除了薯仔, 我的薯仔沙律還有什麼其他材料呢????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也想不到, 只想到薯仔及沙律醬
其它, 想也想不到.........
哎呀............
那一刻, 很失落
我的心很難過
之後, 我的腦袋想起第一次出活動- 跟BONNIE行山
那次我做了薯仔沙律及已經忘掉什麼味道的三文治
那一次, 好像是我第一次整野食俾豪豪食
那次活動是自己預備午餐, 豪豪叫我預備多一份給他
巴士一邊走, 我的腦海一邊想起那次活動的零碎的畫面
我的頭很痛, 我搖一搖頭.......
又想起豪豪吃午餐的樣子
也想起他說一句話"唔, 加了火腿, 有D口感...."
我也想不起那時的他是說三文治定還是薯仔沙律的材料呢??????
或者, 連他自已也忘記他曾經說的話..................
我再搖一搖頭........
下車了, 我往惠康買壽司吃
揀完壽司,
我的雙腳走了蔬菜吧
看看有沒有薯仔買
我發呆望住薯仔
又開始想,
我的薯仔沙律究竟有什麼材料呢???????????????
又 是 想 不 起.........
哎呀..............
忘了便算吧?????????????
我便回家了
沒有的心
沒有的靈魂
做出來的菜是不好吃的.........












朋友們
你們明白嗎??????
不要再告訴我知
很久沒吃我煮的食物吧,
thx

台長: @A4*細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