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2:58: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朋友有情人
就不可以玩得埋
為什麼
要避忌????
我們只是朋友
沒有什麼歧途

以前
我是這樣問??
我是這樣說!!

現在
我明白了
因為
我經歷過

當自己說自己與朋友清白
當朋友也說自己也是清白
但旁人喜歡
說三道四
旁人會
帶上有色眼鏡
看這件事情

我以前不怕
現在也不怕
別人說什麼
用什麼眼睛來看
who care

但是
對方的情人
或是
自己的情人
會妒忌
會猜疑

說謊
會令對象
傷心
自己也難過
(但我會看情況來定)

若果
對方的情人
找悔氣
逼我吃什麼
死貓
我會吞不下


不要那麼
任性.........

沒錯
是少一個朋友
給我撒嬌
給我任性
是少一個朋友
會愛護我
會疼惜我

但是
吃虧的
始終是
我自己....................

台長: @A4*細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