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8:41: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期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夜深人靜心不平靜不停的想起_




你說原本對這次有很細心

但卻傷的太徹底





只有我們兩個明白在甜蜜中然後分開有多麼多麼多麼
的難受。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曾經我真以為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說穿了根本是唬人

我明明想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想撫平的傷口卻更多刺痛
再多假設也都是妄想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台長: 地球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