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6:37: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柵高工校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ㄋ,我去我姐姐的校慶,
一到那裡,就看到好多人唷!!
真熱鬧,不過從我姐姐家到木柵高工要好久的時間唷!!
光是等個公車就花了30分鐘的時間,
坐到木柵也花了30分鐘的時間。
到那裡,我就先去找姐姐,
看到他們班的班服,我只能說好酷唷!
他們班的班服背面竟然是全班人的綽號耶!
要是我,我也想擁有這樣的班服。
我姐姐他們班是賣關東煮還有砸派,
砸派一盤10元ㄋ!!真便宜,
隨便挑一個不爽的臉孔,反正就任意砸,
看要砸誰都可以ㄋ!!
姐姐好可憐唷!被砸的全身都是,
看她這樣子我都快被她給笑死了,
哈哈哈!因為姐姐要顧攤子,
所以我就跟姐姐的同學去逛,
逛著逛著,就看到有人喊著香腸~香腸
來買唷!或許我是被它的香氣給迷住了,
也或許我是看到他們拼命的在叫喊著,
吸引了我,我就去買一個來吃,
結果一吃下去,根本沒熟嘛!
找就知道別買那攤的香腸了,
好難吃唷!噁噁噁!!
後來我就看到有人在賣乾冰汽水,
我就走過去跟他買一杯,喝下去,
我只能說口味不錯~不錯唷!!
走著走著又到了姐姐的攤子,
沒想到才花了幾分鐘的時間,
就繞完了全部的攤子,我快被擠死了,
我就跟姐姐說我不逛了,好累唷!!
終於姐姐他們班攤子的東西全都賣完了,
姐姐和其他同學就去洗頭和換衣服,
哈哈哈!!因為每個人全身都是派,好好笑唷!
下午2點30分放學了,每個人都離開教室了,
這一天玩的真開心ㄋ!!下次我一定還要在去木柵高工的校慶,
ㄏㄏㄏ!^^ XDDDDDD











台長: 微笑~smil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