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17:56:00|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JH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參加LJH麗緻韓「油我掌控保濕系列」試用活動

收到的試用產品容量為:

化妝水8ml + 乳液8ml + 乳霜3ml(共5包)

 

 

 其中化妝水和乳液的試用品

還是用拉鍊袋裝起來

很精緻的感覺

還有附上一張手寫版的使用說明資料

超可愛的

尤其還有插畫啊~

LJH麗緻韓」算是在台灣蠻知名的韓系保養品牌

薇薇安前一陣子有用過它們的潔顏粉

說真的非常好用

而且瓶身及外包裝都很有質感

所以這一次有機會再次試用它們的產品

感到非常幸運~

 

首先來試用的是「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它的內含成份及使用方法

 

透明的清爽質地

帶點像精華液的水潤感

沒有什麼多餘特殊的香氣

 

沾取化妝棉後由內而外輕柔擦拭

清爽的觸感帶點潤澤保濕度 

 

很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變得好有水嫩感

  

接著使用「油我掌控保濕乳液」

 

它的內含成份及使用方法

白色的水乳狀質地

很清透的質感

因為含有桂皮萃取精華

所以可以有效調理皮脂分泌

在使用時

可以感受到它清爽的觸感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完全不泛油光

但又不會覺得保濕度不足

肌膚摸起來好柔細

 

最後使用的是「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它的內含成份及使用方法

在手背上先行試用

帶點透明感的白色乳霜質地

很細緻且不黏膩的觸感

覺得它的質地超滑順的

延展性極佳

不但可以提昇肌膚的潤澤保水度外

也會覺得毛孔變得較為不明顯

臉部線條變得緊緻多了

 

 

這次試用「油我掌控保濕系列」產品後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

尤其是夏天結束剛要進入初秋此時

肌膚是最需要好好調理的

它不含油脂的貼心設計又能均衡油水分佈狀態

讓人感到非常貼切這個季節的肌膚需求

很值得推薦

LJH麗緻韓:www.LJH.com.tw

台長: 薇薇安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