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5:02:05| 人氣2,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村上正彥」這個品牌最近好像蠻火紅的

看到它在網路上的人氣很旺喔!

尤其是這一款玫瑰深層卸妝油更是讓我老早就期盼能參加試用了

很開心這次能在PChome美學院得到試用機會

而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的容量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很適合方便出門旅行遊玩時使用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很迷人的玫瑰花香味

超好聞的 甜甜的就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而我這一次拿出我時常使用的眼部彩妝用品來測試它的卸妝功效

這是紀梵希的限量商品喔

 

銀色系的眼影質地是呈現液體狀,亮粉很細緻喔~

擦上後顏色飽和度百分百而且非常不容易暈染

 

接著使用1~2滴的「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塗抹在手上後

哇!整個閃電記號都立刻消失了

 

而且這一款卸妝油的質地好清爽喔!

接下來進行加水乳化動作

 

這時已經完全看不到任何殘留的彩妝成份了

輕輕沖洗擦乾後

我的手部肌膚又恢復了乾淨無瑕的狀態

 

不同的是我的手增加了好聞的氣味和柔嫩的觸感喔!

真的蠻好用的!

有機會也很想要試試它們家的「深層潔顏慕絲」產品

相信搭配這一瓶「玫瑰深層卸妝油」一定效果更棒!

台長: 薇薇安
人氣(2,0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