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4:07: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我一直都相信緣份這樣奇怪的東西,世界如此大能相遇相識即是緣,更何況在同樣的城市中有多少人和你有緣相遇相識呢?或許只有擦肩而過的緣份也或許是可以牽手到永遠的緣份,沒有人可以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緣分。第一次遇到了在同一個城市中一個和我有著同樣想法的人。我很開心所以我也相信這是個緣份,但我不禁想問上天這是在玩弄我還是在補償我呢?因為這緣份來得太突然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敢用力去握
住它但又怕它逃走,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10/10/2008 

台長: Ju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渺小又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