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0:17: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即使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消失...》


作者:宅痞


映入眼簾

明明你還在我面前

身影卻模糊不見

伸出手想觸摸

卻碎成一片一片

儘管在乎你的思念

也一樣不可能到永遠

漸漸失去了聽覺

聽不見你的抱歉

信心被瓦解

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又要挽回....

我們的紀念

重新回到了起點

不想跨過那條起點線

因為

我怕換來的是一滴一滴的淚水

對你而言

我是那個容易擺脫的誰誰誰

對我而言

你也不是無法取代的誰誰誰

沒有你不等於失去全世界

只是會捨不得彼此的依偎

黑夜

沒有星星的點綴

一樣很美

即使消失

還有我的堅持在留戀

從此不再傷悲

只是想輕輕的抱住僅有的時間

即使消失

也想再親口聽到一句

我愛妳







最後兩句沒押韻我真的很抱歉

老實說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寫押韻的詩

很抱歉很抱歉

這篇打的有點莫名其妙啦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唄(笑)

喜歡就回應一下吧

謝謝妳唷

台長: ╳痞〃子呀♀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詩詞-音樂盒
此分類上一篇:短文-名叫『幸福』的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