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6:07:34|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娘家跑步婆家騎車2004/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沒有跟各位去南寮操練 因為我回中部娘/婆家去了
週六早上老公先載我和baby回中興新村,將我與單車放下後,和baby先回雲林
我則準備陪媽媽住一天
和三姐母女三人逛賣場買了幾件99塊的衣服和119一顆的大西瓜
撿到便宜的心滿意足的去看草屯的新房子 散步 晚餐 ....寧靜的夜晚

早上怎能錯過中興新村這樣的美境不跑步?
4:30出門 天未亮 可惜不方便攜帶相機 不然真的想讓各位看看我跑的路程有多美!
清幽得五個手指頭就數得完的車輛經過我身邊 整條路都是我的 我可以跑在路中間!~
前晚的一場大雷雨 紅的黃的花落滿地 綠葉,未熟之青芒果處處 樹上也結實累累
想起小時後和哥哥每到夏天就俸媽媽之命 拿著大袋子和竹竿
沿路撿芒果 樹上的芒果只要竹竿抖得到的也不放過
一個夏天吃芒果下來結果過敏...全身癢得不得了
呵呵 小時後的回憶....

跑完8K回家媽媽已將饅頭蒸好給前一晚餐堅持不吃的我
8:00吞完馒頭和西瓜...血糖上升夠了吧??!該是上路的時候--回雲林林內婆家
否則越遠太陽越大 越辛苦
媽媽很試貨的呢 一提起單車便驚叫: 這車子怎麼這麼輕 ??
聽到一台要三萬六更是不敢置信
逢熟人便說我這個女兒早上都跑哪兒到哪兒 跑好久了 瘦了一大圈
等一回兒還要從中興騎車到雲林....
那樣驕傲的神情 ...
想起上次做月子將孩子的照片 從相機傳入電腦中 show給她們看
還有在家中與在大陸的哥哥用MSN暢談, 透過webcam看哥哥,哥哥看我們 大家笑成一團......
媽媽欣喜的說: 妹仔...你那ㄟ ㄏㄧㄠ ???.....那ㄏㄚ ㄠ/...... 當錫學的??
(我回說: 你給我們去唸書 在學校裡面學的阿...)

爸媽永遠都是愛孩子的
雖然我現在不常在她們身邊 也談不上孝順
但是你在她們的心中永遠都是自己的寶貝! 是最棒的!~值得驕傲得向人說的~...
我自己當了媽才知道做媽的偉大 !
從小為我擦屎擦尿 餵飯洗澡擔心著涼擔心熱 擔心走路跌倒被水燙到... 擔心餓了擔心被欺負...
是這樣一天天拉拔我長大的....
所以自己當媽以後逢節日包給媽的紅包都很大包 平時節儉的我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這些根本都不算什麼,包給媽媽的紅包絕對不能省!

媽媽真愛我!
我真幸福....

上路前媽媽幫我拍個照 要我拿兩包菜走
開玩笑 我的帥氣跑車彎手把上怎能掛兩包菜?....堅持說拿不動會影響我行車
回頭敷衍一下說要回新竹再開車順路過來拿
(後來我也真的回南投來拿了,因為媽媽會覺得妹仔沒拿去吃真可惜,心理又會難過了....)

只知道走台三線一定會到林內 約30K
不過記得以前老公載我回南投都會經過綠色隧道 到底是怎麼走的 路痴齡開始又記憶模糊了起來
不管它 先走台三就對了
到了竹山市區 有點Confused....問了路後 幸運之神眷顧我 --沒走台三線 車多遮蔽少太陽又曬
而是正好沿綠色隧道 從竹山/集集?走到二水 沿路車少又涼快 真是享受!~
到了二水後轉彰雲大橋 路就熟了 我就有把握了 共34K,1:20hr

衝回婆家,婆婆和黃飛鴻正在廣場玩耍 雖然我戴著車帽墨鏡
小飛鴻還是認得出我來直叫"媽媽 媽媽"的跑過來要抱抱
我全身都汗濕不給他碰又要哭哭 只好還是抱了起來 我的心肝寶貝!
婆婆的眼神好似蠻眷顧我身上那件運動衣--我知道她一定是覺得露太多了....呵呵

我已經將路記熟 下次回中部 一樣要跑步騎車
運動真好 年輕真好!
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回家騎車的感覺~

台長: JUD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