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2:29: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場大雨
我竟然跟我相交多年的姐妹吵架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從來沒這樣過
幸好隔天就沒事...

說到我這個姐妹
感情路真是坎坷
從專科時認識了第一個男朋友
(sorry~我忘了他們怎麼分手)
後來工作時認識的男生
(這個人很好,但不太外表及經濟不太優)
再來在家鄉認識的
(這個最誇張,看起來老實,卻給我劈腿,她還一心想嫁他)
中間有認識一些奇怪的人
(就是一些快要算是名人的人...就不提了)
到現在這個四十幾歲的老人
(唉~已婚就算了,還管很多,情人節他們要去咖啡廳看書...)

愛情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我這個姐妹是標準的獅子座
節日沒有好好過
她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沒想到
會為了這個男生...

突然想到另一個姐妹
也是如此
想到以前每每跨年時一定要大玩特玩
去年打電話給她
竟然在家
因為已經結婚的老公
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她哀怨的聲音
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呢?
我也不知道我變成怎樣
那天我問問我姐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