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0:07: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作家--小賴的文章(愛你的回憶,何時才能忘記)→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

感同身受呀~~~

回憶有時還挺困擾的

想忘卻忘不掉

總有那一絲絲殘存的印象戲弄著你

不過

換個方面想

未曾不是個彼此擁有最甜美ˋ最美好的事情呢?


推薦→

元味覺醒

歌名:像個小孩

作詞:徐世珍 作曲:衛斯理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ho~~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在愛情的路上

有著很多高低起伏

愛情,沒有絕對,也沒有對錯

只有一個原則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

請你好好去珍惜ˋ了解你所愛的人

 

 

台長: 文文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