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0:08: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埋怨的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累


當了高中生這麼久了


和以前國中想的都不一樣


沒有美美的 也沒有帥哥看


更沒有什麼令人興奮的活動讓我爽


我整個就很像被操的馬戲團猴子


唉唷! 剛剛地震了一下下


嚇到了本郡主


差點還叫侍衛


剛剛說什麼





哀! 每天晚甫留到八點半


累到番卻不能有怨言


就算抱怨也沒人會鳥我(淚奔)


每天最愛的晚餐是學校旁邊的摩斯漢堡


它卻很該死的說10月底以前要關店


去你的總公司!!


下禮拜要段考


還沒看書


下禮拜要交的作業爆多


一張都還沒畫


今天的時間都獻給我的寶貝電腦"小神童"


它很愛我 我也很愛它


所以它的作業速度最好快一點


我可不想虐待一台電腦


史上第一人與電腦的家暴案~"~


晚上跟親愛的媽咪去吃168吃到飽迴轉涮涮鍋


吃完跟媽咪去洗髮加護髮


整個髮質變的很讚 爽!!!


一想到有一堆作業


就開始腰酸背痛


好想拿吹箭射數學老師的屁股


我已經瞄準很久了


他可以再囉嗦一點


叫我上去黑板上寫算式


還說我沒寫完


結果我答對了


他就整個很沒面子 爽!!!


昨天下雨


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覺得自己好像很悲情的連續劇主角


失業後提著大包小包被趕走


還很該死的在下雨


抬頭看著路燈好想哭


最重點的是


我的大包小包

很重


如果有機會


我想好好哭一場


然後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真的累翻了!!1



照片是我跟最愛的阿文

左是我又是阿文

我不是GAY 我剛失戀

台長: 毛郡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