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3:41: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來的說


學校忙到一個爆


每天留晚輔到八點半


除了禮拜三


跟班上同學混的爆熟


因為班上女人眾多


常常都會忘記有男生的存在


就直接大聲喊說"誰有帶棉棉~~~~!!"


這時候就會聽到對岸大叫" 我!我!我! "


然後就會看到衛生棉在空中飛舞


還真是不亦樂乎呢


女生多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男生也很厲害可以加入我們娘ㄦ們的話題


總之現在在學校就是很快樂


雖然功課多到想拿吹箭射老師屁股


但是跟大家就是可以玩到忘了功課的存在


阿FE~ 你今天都不太跟我說話


嚇死本大娘了~


阿芳~ 今天我說你淫賤你還能笑那麼開心


佩服佩服


阿珊~ 越來越喜歡你啦~ 個性超合的


一定可以成為好麻吉(得意)


小T~ 你的可愛讓我很喜歡~ 就是一個字~ 愛啦!!!!!


大屁凡~ 我超~甲意你的啦~


雖然你今天一直用橡皮筋射我


但是我又笨到不會反擊(我射橡皮筋會射到自己~"~)


阿呆~ 雖然我跟你不熟


但是你叫我阿如的音調我喜歡


最後最後


那個神祕到一個爆的人物


今天我又看到你了


好高興好高興喔!!


雖然你在看球


但是看球的你一樣帥


帥帥帥帥到爆


今天很累


本郡主要熄燈睡覺了~


附帶一提~


本郡主穿制服的樣子


就是美到一個天花板上去啦!!


晚安啦!!

台長: 毛郡主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