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3:23:31|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曾經失去現在卻又擁有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愛過的人 現在又變成是我的愛人了!
很怪吧!

為什麼當初被傷那麼深
現在卻又還會繼續在一起!


五年前 在kuro的交友聊天室遇上了你
那時 你住中壢 我住苗栗
你說你跟我同年 只是小我一個月而已!
說好在一起 看過照片 看過視訊 卻唯獨沒見過本人

認識在一起半年後 因為我去中壢 所以見到了你
我們的在一起 應該算是見面後才開始吧!
再沒有見面之前 都不算是真正的在一起吧!


見了你之後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吧!
去了你家幾次之後 慢慢發現原來你並不是跟我同年
你比我小了整整一歲
那時候有被欺騙的感覺

因為不高興自己被欺騙 所以跟你鬧脾氣!

而在一起時 你說你曾經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女人
但是她已經死了

說真的 當時我是真的真的相信了你!
完完全全的相信著你
但是 事實證明 我相信你是錯的!
因為那個女人並沒有死
而且還很好很好的活在你的身邊

因為這件事情 我跟你大鬧脾氣
你卻說 對你而言 她算是已經死了
但是 欺騙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從那次之後 不想再相信你 討厭自己那麼愛你
而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的花心 一樣的擅長欺騙

見面後半年 我們分手了
你說分手原因是因為我爸媽不答應 還有因為我太煩太黏你了
對我而言 分手原因卻是因為你愛玩 你花心

因為在分手前 我聽到的事情讓我對你真的真的死心了
聽到 你已經有新的女友了
聽到 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皮膚的痛 永遠比不上心痛更讓人難受!

曾經 因為被傷的太深 有想不開的念頭
但是不值得吧!
為了一個愛玩想尋找新鮮感的男人
不值得=ˇ=

但是還是做了!
做了不值得做的事情
曾經手上的傷痕是你給我的傷害造成的
但是我很慶幸 傷痕不再了!

剛開始分手 打電話給你 你一定不會接!
所以慢慢的學會想盡辦法靠近你
但是 好像沒什麼用處!

慢慢學會 不主動找你
慢慢習慣 身邊不再有你
慢慢學會 不再為了你哭泣
慢慢習慣 我的心不再為你而動
沒有多久 的確 我做到了


開始有了新的戀情 新的愛人
這樣維持了三四年
直到你的出現
打壞了我原本慢慢習慣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只是因為 你不屬於我
所以我不能愛


你出現之後 我想到你比想到他還要多更多
我不懂 為什麼三四年後才要出現?
我不明白 為什麼出現之後又說愛我?
那為什麼以前不珍惜呢?




我知道 說再多都沒有用
因為我還是愛著你的

因為你的出現
我做了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跟原本的他分手了
跟現在的你在一起了


為了你而改變自己

現在的我們 要重新開始了

腦海中一樣記住以前的我們是怎樣相處的
一樣記得以前的我們做了什麼事!
我愛以前 也愛現在



也很愛很愛你︿︿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親愛的寶貝老公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不珍惜這次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有下一次的機會了
即使那時候還是愛你 也一樣!





現在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只想比以前更認真的愛著你
只希望你不會像以前一樣的對待我

台長:  * 茹小妞 〃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About Myself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